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新莊Alphard追撞「炸街」零件狂噴 母子受傷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0:48
車殼零件四散。(圖/TVBS)
車殼零件四散。(圖/TVBS)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Alphard,直行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自小客車,2車瞬間失控,在馬路中央撞成一團,就連安全島也毀損,零件炸得四處飛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遭追撞車上的2人送醫治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車禍發生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打人巴掌挨告!中和男失控砸機車還放火燒 逃逸鬼吼被逮

據了解,當時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賃黑色Alphard行駛在思源路快車道往板橋方向,而前方白色休旅車上則是54歲的趙姓男子,開車載著82歲的母親,雙方都是在返家途中。陳男在通過思源路與長青街口時,不明原因往前擦撞白車,導致二輛車瞬間失控,在路中央失速翻轉撞擊,就連中央安全島的水泥石塊都被撞翻。

Alphard車頭撞爛。(圖/TVBS)

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白車上趙姓母子多處挫傷,緊急送往一旁的部立台北醫院治療。後續員警對二名駕駛進行酒測,都沒有酒駕情形,員警實施現場調查、採證與測繪紀錄,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後才能釐清。新莊警方特別呼籲,民眾駕駛車輛行駛於道路變換車道時,務必注意其他往來車輛,並相互禮讓,以維護行車安全。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莊區#追撞#安全島#Alphard#炸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