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16
近期一則發生於南投的霸凌片在網路流傳。(圖/翻攝自Telegram群組)
近期一則發生於南投的霸凌片在網路流傳。(圖/翻攝自Telegram群組)

今(24)日社群與通訊軟體群組,一則學童霸凌片被流傳討論,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國小生遭國中生扯髮毆打,過程國中生甚拿出打火機,作勢要燒受害者的頭髮。有網友質疑,受害男童就讀學校對於本案態度消極,校方回應,全案依校安事件規積極處置,已通報教育處,並請警方介入調查來釐清事實真相;南投縣警局則表示,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

據了解,本起霸凌事件發生時間於上學期末,地點位在南投某球場,受害者為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事發當天疑與別校學童發生口角,豈料對方找來國中生出氣,一行人在球場對男童施暴,還有人錄下過程。有匿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校方應變態度消極,有人拿影片告知校長此事,卻得到「不要為難校長」的回應。

 

更多新聞: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校長稱雙方對話遭曲解,他於23日才收到家長會幹部傳全片,盼給予時間了解全案,勿造成校方處理困難。另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校方僅對此回應,該片加害者所就讀國中在20日轉告本校此事,獲報後即向教育處通報並通知家長,也對受還學童展開輔導,但是調查時男童出現表達障礙,無法還原事件始末,目前已交由警方調查,所有作為均依校安事件規定積極處置。

另關於匿名貼文提及受害男童為「弱勢兒童」,其是否領有身障手冊等?以及衝突始末等情事,一直沒有清楚交代。
 

更多新聞:心碎!台東瘋傳「2歲女童協尋文」 警晚間證實陳屍水池

南投縣警局表示,目前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南投縣教育處長王淑玲則回應,經了解事件為校外偏差行為造成衝突,校方知悉後做出通報,會請學校查清此事,並依輔導、懲處規定辦理,教育處會督導學校加強,對加害者、受害者等之三方輔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校園暴力#學童#南投縣#教育處#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3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