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3:35
男子疑似不滿店家的收購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理論攻擊。(圖/TVBS)
男子疑似不滿店家的收購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理論攻擊。(圖/TVBS)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男子持木棍前往理論,途中卻因情緒失控向店內女子動手。(圖/TVBS)

 
據了解,黃姓男子向該鳥店賣鸚鵡,店家開價4500元使黃男認為收購價格過低,便心生不滿,於昨(23)日13時43分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恰好此時老闆不在,店內只有一名女性友人及老闆女兒在餵鳥。談判過程中黃男情緒失控,持木棍向兩女攻擊,即使將木棍拿走,黃男也仍繼續用手腳攻擊。警方獲報後也出動快打小組前往現場。

男子遭到警方上銬壓制,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圖/TVBS)

其中一名受害女子向警方控訴:「我一直被扯頭髮,棍子拿走了他還用腳一直踹、用手一直打」,女子聲音氣憤的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黃男當場就遭到警方上銬壓制,並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店家事後也在臉書上表示「現在仍心有餘悸」,並感謝警方的處理。林園分局也呼籲,遇有任何糾紛務必冷靜處理,切勿因一時衝動而誤觸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棍#鳥店#林園區#警方#鸚鵡#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