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7:03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圖/讀者提供)

 
徐巧芯說,這幾年有太多對她外表、身材、身高的惡意網路攻擊,網軍側翼長期污辱她,她自己不太在意,因為對自己有自信,但民進黨高雄黨部這次的發言,一開始不僅不聽勸還回嗆,她要求民進黨中央表態,更逼問「婦女部去哪了?」

根據讀者提供的民進黨中央黨部函,函上蓋有賴清德及副祕書長何博文的章印,主旨載明「提醒各縣市黨部及黨公職應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函中說明,網路傳播時代,社群經營至為關鍵,有效提升資訊的傳遞與發布。各縣市黨部及黨公職持續經營社群網路,具正向意義,也符合黨的總體目標。

該公文也提醒各縣市黨部及黨公職應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包含種族及性別等議題,以符合本黨追求之進步價值。各縣市黨部日後若有性別平等議題或教育訓練需求,請洽中央黨部性平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徐巧芯#黃捷#賴清德#民進黨#高雄市黨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