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23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我絕對不是倚天劍,那可能是一把好折凳。」

用周星馳食神電影裡的好折凳,形容自己殺人於無形,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自己,不是黨團總召傅崐萁比喻的倚天劍,而是隨時隨地都會出現的好折凳,就像開議那日,為了麥克風突然出現槓上民進黨立委黃捷。

民進黨立委黃捷vs.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不要碰我。」

 
原本黃捷要轟羅智強,不能違反規定帶麥克風進議場,徐巧芯橫空殺出護自家人,但兩個女人的戰場卻從議場內變到網路上。」

徐巧芯臉書轉發民進黨高雄市黨部threads,痛批民進黨羞辱她外貌罵他又矮又醜,因為上面寫著,黃捷比徐巧芯漂亮這是主觀認定,黃捷比徐巧芯高這是事實,反問徐巧芯哪裡外貌羞辱了,讓原本有議事規則撐腰的黃捷,被豬隊友拉下水變成歧視共犯。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這一次是民進黨的高雄市黨部,官方threads帳號,民進黨的婦女部呢?去哪裡了。」


民進黨立委黃捷:「外表做評論確實不妥,黨部的小編應該要馬上道歉,他並沒有提到誰又醜又矮,而是說誰比誰漂亮,所以別人沒有說過的話,也不需要這樣偏激的解讀。」

要徐巧芯不要想太多,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前一日坦言用詞不妥刪文後,上午再發文道歉說會加強性平教育,但黃捷也不忘酸徐巧芯兩句。

民進黨立委黃捷:「那真的有罵過別人醜,說別人相由心生醜到不行的,其實是徐巧芯本人,所以也請她向當事人道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這是一個成語,它不是形容一個人外表,出生的時候就香醜陋,事實上我認為周玉蔻女士的外表,是非常亮麗的。」

反酸黃捷的國文老師聽到都要哭了,兩人你一言我一句誰也不讓誰,短時間恐怕有解不開的「芯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進黨#徐巧芯#黃捷#議場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12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