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架遭掐脖 女控站長要求「影片勿外流」

記者 李潔 黃靖棻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35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當時還有一名來辦業務的民眾,想拿手機錄影,結果對方發現後,情緒更激動,當場衝過來攻擊,造成女子全身多處受傷,事後一共三人提告,嫌犯選擇賠償20多萬,全部達成和解,女子指控,監理站站長想息事寧人,要他們選擇和解,甚至要求不准公布影片,對此,站長回應沒這回事,都有進入訴訟。

圖/TVBS

 
拿著法院寄來的資料,這名戴鴨舌帽的女子,就是當時到監理站辦業務,目睹糾紛想幫忙制止卻遭嫌犯攻擊。

當事女民眾:「你手機過去的話,就可以有喝止動作,或是我們也過去想要勸架,說你不用衝動,結果他就生氣了,又開始砸東西。」

還原事發經過當事人,當時拿出手機自我防衛,結果對方看到情緒更激動步步逼近。

 
女民眾vs.嫌犯:「我有錄影存證喔,我有肖像權,你在錄什麼。」

圖/TVBS

旁人根本攔不住他,嫌犯直接衝過去動手,徒手掐女方的脖子,造成她全身多處受傷,頭部被噴濺的壓克力碎片割傷,就連小腿至今還有明顯的瘀青,事發後當事人連同,兩名受傷的監理站人員提告,這個月6日開調解委員會,最後全部達成和解,嫌犯一共賠償20多萬。

但當事人指控,監理站長還想下封口令,請第三方送水果慰問,疑似想盡快和解。

當事女民眾:「偵訊室的門口站在門口,他就是看著我對我說影片不准外流,面無表情就跟我講說不准外流,你為什麼那麼care一個影片的問題,是影響到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我覺得你的慰問,我不接受這種慰問方法。」

圖/TVBS

士林監理站站長陳志盈:「沒有要求任何說什麼要跟他們和解那些,都沒有啊,那個是私人,就是說進入訴訟的問題,我們沒有辦法說去要求當事人怎麼樣。」

監理站站長澄清,一切按照法律途經,但發生這種事情,不管是監理站人員,還是路過民眾都是受害者。

 
當事人表示拿手機,只是想要防衛,當下其實也沒有錄到任何影片,受了傷第一時間,沒有一句關心而是被要求,不能公布影片,心裡難免覺得不舒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理站#衝突#民眾#錄影#嫌犯#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