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監視器長期照我家? 男子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門鄰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9:54

台南玉井一處街道,大年初三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鄰居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面鄰長的意外,還好家人跟鄰居及時發現阻止,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雖然鄰長家人自認跟對方沒有恩怨,但嫌犯的妹妹說,對方長期把監視器對準他們家門口,讓哥哥壓力很大。


 
對面民宅,一名男子貼著大門往外查看,不久後再度出現,手上已經多了一根啞鈴把手,出了門消失在畫面左邊,不久後,馬路上就傳出了哀號聲。

被害人vs.嫌犯:「怎樣,你要怎樣,你動手是怎樣。」

裝設監視器的這一戶,有婦人外出查看,才發現路上躺了一名男子,急忙向鄰居求救,大家七手八腳,有人忙著止血,有人幫忙報警,但手持鐵器的男子,卻淡定的走回家中,還緩緩放下鐵門,終於等到警消到場。

 
被害人家屬:「對面打我們的,對面的人打我們的啦。」

這起意外,12號大年初三晚上十點多,就發生在台南玉井的一處街道,原來行凶男子家裡開設旅店,而被害人剛好就住在對面,還是一名鄰長,因此意外發生後,讓第一時間發現的太太簡直嚇壞了。

圖/TVBS

目擊鄰長太太:「我不知道是我先生呀,我看他倒在那邊,那個人在打他,我直覺就想到我先生還沒返家,搞不好在打我先生,我一個心都軟掉了。」

被打鄰長王先生:「我就一條命差點不見了呀,還好鄰居來幫我做CPR。」

還好處理得宜,過了幾天,年約70歲的王姓鄰長已經返家休養,只剩下頭上的疤痕清晰可見,但為何會遭對方攻擊.至今他仍想不透。

被打鄰長王先生:「我跟他沒有什麼衝突,也沒有交集啦,前幾天我兒子就提醒我,說他這個人怪怪的,叫我要小心了。」

凶嫌妹妹:「他一直不放心我們家,誰家裡面要24小時被監控,你會覺得舒服的。」
 

圖/TVBS

原來凶嫌曾兩度中風,行動不便,因此在自家的旅店幫忙,由於不滿對方的監視器,長期對著他們,早就心生不滿,沒想到這次,在過年期間引爆動手打人,如今他被依殺人未遂及恐嚇罪送辦,鄰居進了醫院,自己也得進到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嫌犯#衝突#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