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啃雞排「尖銳物」險下肚 女嚇:吃到釘書針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16

有民眾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排,吃到一半卻吃到一根尖銳物,直呼看到男友從嘴巴拉出疑似釘書針的東西,嚇到不敢吃了。事件PO上網,當事業者也馬上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今天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單據是用膠帶黏貼,檢查後認為應該是清洗用具的鋼絲。

圖/翻攝 爆料公社二社

 
吃一半的雞排,擺在桌上,但手上卻拿一根,像是被拉直的釘書針,吃雞排吃到這東西,讓消費者嚇一大跳。

當事消費者:「從他嘴巴裡面拿出一支,扳直的釘書針,我們兩個當下也都嚇到,嚇到之後其實後面就不敢吃了。」

這名消費者和男友,21日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了位在台北市通化街,一間雞排店的雞排,但卻吃到,一個尖銳物,幸好即時發現,沒有吞下肚。

 

當事消費者:「如果說今天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搞不好沒有注意到,就直接吞下去,那其實真的還滿恐怖的,只要不要讓這件事情發生第二次,也不要讓其他人再碰到就好了。」

就怕有一就有二,趕緊將事件PO上網提醒,當事業者也馬上親自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和注意,而經過重新檢視了解,外送訂單的黏貼方式,並非是用釘書針,業者認為這尖銳物,是遺留的鋼絲。

當事業者:「可能是員工在用鐵刷的部分,鋼絲可能遺留在塑膠盒裡,我們第一時間有跟消費者溝通,也希望可以賠償跟補償。」


強調會進行員工教育訓練,要求在出餐前檢查是否有異物,也針對外送訂單,全面改用膠帶黏貼單據,就是要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外送平台#雞排#尖銳物#鋼絲#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148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