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5:59
新莊賓士暴衝,女行人遭撞傷重不治。(圖/TVBS)
新莊賓士暴衝,女行人遭撞傷重不治。(圖/TVBS)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22歲許姓男子駕駛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衝向路邊停車格,而當時一名張姓女外送員剛好送完餐要騎車離開,遭猛力撞擊後夾在機車縫中,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張姓女外送員送醫,但經搶救仍然宣告不治,現場初步查看有9輛機車遭撞毀,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賓士撞擊後翻覆。(圖/TVBS)

 
今(24)日下午1點多,22歲許姓男子開著賓士載朋友欲外出,當時他疑似才剛發動、起步不久,車速不滿且越開越偏,就這樣直直朝路邊機車停車格方向衝撞,整排共9輛機車被撞毀,賓士也因此翻覆,兩輪朝天。但最嚴重的還是當時準備取車的60歲張姓女外送員,根本來不及閃,還因此被夾在車縫中,臉部撕裂傷、左腿嚴重變形,血流如注,當場無呼吸。

肇事許姓男子和朋友及時逃出,並無受傷,發現自己闖下大禍,似乎也嚇到了!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張姓女外送員救出,先行實施CPR並送醫,但因她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

現場9輛機車遭波及毀損。(圖/TVBS)

警方事後將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初步對他實施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針對車禍原因是暴衝還是恍神?仍待調查。另就張姓女外送員部分,初步了解,當時她剛在附近店家送完餐準備離開,沒想到取車時就發生意外,警方後續也將通知家屬到場,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車禍#賓士#外送員#婦人#夾傷#無呼吸#左腿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50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