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5:52
彰基的醫師們全力搶救女童。(圖/TVBS)
彰基的醫師們全力搶救女童。(圖/TVBS)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女童父親到院探視。(圖/TVBS)

 
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妹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後表示,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後續妹妹若是需要復健等等的醫療費用,彰基也會全力支持協助;而在彰化秀傳治療的大姊,院方也承諾醫療費全免。另外,縣長王惠美也前往醫院關心,並指派社會處、教育處等相關單位全力予以協助。

縣長王惠美也在第一時間到醫院探視。(圖/TVBS)

3姊弟為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父親在台中監獄服刑中,生母已再婚,目前由叔叔監護,並與曾祖母、祖父及伯父同住照顧,家中經濟是靠阿公跟姑婆,孩子很懂事,會自己洗衣服、打掃家裡,家人們擔心到整晚沒睡覺,都很難過。

台中監獄也以最速件讓2姊妹服刑中的父親來探視, 彰基總院長陳穆寬也表示,我們要盡全力搶救之外,醫院會負擔所有的費用,希望家屬能夠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好好照顧已出院的弟弟,也請女童父親可以安心的在中監服刑,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

目前2姊妹仍在醫院搶救中,接下來的日子將是關鍵,而彰化縣政府在昨天下午也開設「專款專戶救助」,經社會處統計,短短9小時,就已經湧入百萬善款,也有許多網友替兩姊妹加油集氣,希望她們能早日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彰化#伸港#善款#彰化縣政府#姊弟#和美#車禍#台中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981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