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3:17
父親到院探視女兒。(圖/TVBS)
父親到院探視女兒。(圖/TVBS)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更多新聞: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台中監獄以最速件通過讓陳父能探視女兒。(圖/TVBS)

台中監獄昨晚間發布說明,基於人道關懷及親情撫慰,立即安排陳姓受刑人電話接見聯繫家屬了解情況,監方並主動聯繫家屬協助辦理返家探視事宜,經監方以最速件陳報法務部矯正署核准後,立即聯繫家屬並安排前往醫院探視,希望藉由當面的關懷給予受傷三姊弟親情的撫慰。

今天上午3名孩子的父親,在台中監獄的戒護之下,於晚上9點22分左右,抵達彰化秀傳醫院的加護病房,探視大女兒,接著約10點11分,再到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探視二女兒,氣氛感傷。

 
另外,3姊弟的生母也到醫院探視過2孩子,媽媽表示,孩子平時夫家在照顧,平時也會與他們聯絡,今年過年從除夕到初四,也都有和孩子們一起過年。

更多新聞: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據了解,3姊弟為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父親在台中監獄服刑中,生母已再婚,目前由叔叔監護,並與曾祖母、祖父及伯父同住照顧,家中經濟是靠阿公跟姑婆,孩子很懂事,會自己洗衣服、打掃家裡,家人們擔心到整晚沒睡覺,尤其是伯父,都很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台中監獄#受刑人#彰化#伸港#和美#3姊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100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