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5:08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追撞,導致姊妹倆命危、弟弟腳扭傷。(圖/TVBS)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追撞,導致姊妹倆命危、弟弟腳扭傷。(圖/TVBS)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和美警分局指出,這起交通事故發生於昨晚6時許,陳姓3姊弟在通過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的斑馬線時,突然遭到蕭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擊,造成目前就讀小學4年級、3年級的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儘管經搶救後恢復心跳,但至今仍未脫離險境。至於小學1年級的弟弟則因腳部扭傷在家休息。

 

由於蕭翁在案發當下為綠燈直行,故警方還需釐清此案是否涉及行人違規。(圖/TVBS)

據了解,蕭男車上並未加裝行車紀錄器,但從鄰近民宅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3姊弟在案發當下正行走於斑馬線上,結果卻遭後方休旅車高速追撞,重傷的姊妹倆疑似還被拖行將近10公尺、躺在大馬路中間,所幸當時並未其他車輛經過,否則恐有二度輾壓之風險。

不過,警方也在完成初步調查後補充,蕭翁的酒測值雖然為零,但屬於無照駕駛。另外,蕭翁在案發當下為綠燈直行建國路,並自責表示「看到人已來不及」,故警方接下來將持續調查,試圖釐清3名孩童是否有涉及行人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彰化縣#伸港鄉#彰化3姊弟#老翁#車禍#命危#綠燈直行#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486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