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1:08
警專女學生熱舞暴紅,如今卻傳出她疑似在飯店開毒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專女學生熱舞暴紅,如今卻傳出她疑似在飯店開毒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警專女學員與友人在飯店飲酒作樂,期間疑似有人吸毒助興,女學員還拍下影片PO上個人IG。(圖/翻攝Dcard)

 
更多新聞: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據了解,該名周姓女學員曾在警專校內表演,熱舞時身上細肩帶滑落而露出姣好身材,因此在網路上爆紅,但實習1年後突然因故休學,不料卻傳出疑似在飯店開毒趴的負面新聞。
 
據悉,1名同是警專的男學員在Dcard上PO出一段IG擷取的限動影片,而該帳號疑似就是暴紅的周女帳號,只見周女與一行友人入住墾丁福華飯店,眾人在房間內喝酒狂歡,期間1名友人還將疑似是K盤的物品放置在保險櫃上,周女還大膽拍下影片上傳個人IG:「保險櫃變酒桌!」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同校網友一陣撻伐:「這種人還能當警察喔」、「休學直接變退學」、「不意外走上歪路」,還有學長呼籲警專盡快開除其學籍。

更多新聞:台大清晨火警!化學系實驗室又竄火煙 警消急拉水線灌救

稍早周女再度發限時動態澄清:「首先那一包並不是大家所謂的K,那是鹽巴,那就是在逛墾丁大街攤商給的一小包鹽巴,盤子的出沒就是因為朋友喜歡七星中淡軟盒,所以自己買菸盤,因為大家喝嗨了,看到覺得很像就在那邊搞笑,沒有任何人敢在大飯店做這種事情,還有在小孩面前啦!」
 
警專也回應,經查該名學生總隊專41期4隊周姓女學生,因左手肘受傷休學中,如休學期間違反紀律情節嚴重影響校譽,將會依規定予以開除學籍,絕不寬貸,以儆效尤,並以此案例加強學生品德教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專#女學員#熱舞#細肩帶#暴紅#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45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