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09:47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資料畫面/TVBS)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資料畫面/TVBS)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台大清晨火警!化學系實驗室又竄火煙 警消急拉水線灌救

 
 
朱國榮涉嫌炒股、內線交易等重大經濟犯罪,分別遭判刑16年、8年,目前仍有6案通緝中,因犯罪情節重大,且未扣案犯罪所得1億多元,最高檢察署在本月初已函文台北地檢署,註銷及廢止棄保5億1700萬元、潛逃國外的朱國榮的護照。
 
據了解,朱國榮在去年9月7日最後一次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後開始潛逃,檢警追查發現,朱國榮從基隆漁港搭船到台南安平港,旋即轉搭遊艇前往菲律賓,再持外國護照搭機到澳洲、轉機到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後來就未再返台。

更多新聞: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刑事局國際科表示,日前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協查,也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但至今萬那杜仍未回覆,其餘國家協查也未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寶集團#朱國榮#內線交易#炒股#通緝#棄保潛逃#萬那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