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39
同學們集體寫卡片祈福。(圖/民眾提供)
同學們集體寫卡片祈福。(圖/民眾提供)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姊妹還躺在加護病房。(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伸港鄉建國路和美港路三段口,當時3姊弟放學在一處行穿線要過馬路時,慘遭休旅車從後方撞飛,其中大姊、二姊重摔在地、傷勢嚴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小弟則左腳受傷,所幸意識還清楚,分別送往彰濱秀傳醫院(大姊、弟弟)及彰基醫院就醫(妹),2姊妹傷勢比較嚴重,弟弟則已回家休養。

3人遭休旅車高速撞飛。(圖/TVBS)

據側面了解,3姊弟為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父親入監服刑中,生母已再婚,目前由叔叔監護,並與曾祖母、祖父及伯父同住照顧,家中經濟是靠阿公跟姑婆,孩子很懂事,會自己洗衣服、打掃家裡,家人們擔心到整晚沒睡覺,都很難過。

而3姊弟目前就讀國小,在師長的引導之下,同學們一起在卡片上祈福,也有的同學用注音寫字,同學們寫:「早日從死神手裡拿回自己的生命」、「早日康復」、「回來學校、一起上課」等,格外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彰化#伸港#和美#姊弟#休旅車#加護#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0984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