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姊弟放學遭車撞 腦出血、住ICU龐大醫藥費恐壓垮一家人

記者 陳祁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00
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圖/TVBS)
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圖/TVBS)

彰化伸港鄉昨(22)日晚間6點多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對陳姓三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到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在三姊弟傷勢曝光,10歲姐姐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9歲妹妹轉入ICU救治、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經治療後已返家。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發現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已指示社會提供協助。

3姊弟挨撞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據悉,這起案件發生在伸港鄉建國路和美港路三段口,當時3姊弟放學在一處行穿線要過馬路時,不料遭無照駕駛休旅車的蕭姓老翁高速從後方撞飛,大姊、二姊重摔在地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小弟則左腳受傷,所幸意識還清楚,分別送往彰濱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就醫。

目前2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的姊妹,經送醫搶救後,有恢復呼吸心跳,已知10歲大姊因頭部腦出血昏迷指數3,暫時無法開刀手術,在小兒加護病房採支持性療法;9歲妹妹兩側有嚴重氣胸顱內出血,身體多處骨折,內出血狀況嚴重,兩姊妹傷勢都不樂觀。
 

彰基也會全力支持協助。(圖/TVBS)


更多新聞: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彰基得知二姊家庭環境後表示,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後續妹妹若是需要復健等等的醫療費用,彰基也會全力支持協助。另外,縣長王惠美也前往醫院關心,並指派社會處、教育處等相關單位全力予以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三姊弟#休旅車#撞飛#王惠美#社會局#低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65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