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縣府開設捐款專戶 彰基+秀傳:承擔醫療費用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0:25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今天10歲生日。彰化縣政府開設捐款專戶,分別收治姊妹的2家醫院,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圖/TVBS

 
陳小弟:「姊姊是用跑的,我跟另外一個姊姊也用跑的,姊姊拉著我們2個跑。」

陳小弟腿部包著紗布,他在車禍中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但是2個姊姊還未脫險境。

陳小弟:「(你有看到車子來嗎)嗯,(有),(他是很快嗎),嗯,(很快喔),本來離超遠的,(本來離超遠的怎麼會衝過來車子啊),離超遠的姊姊拉著我們跑,(你們有看到趕快跑來不及),嗯。」

 
陳家經濟狀況不好,是中低收入戶,三姊弟單親,爸爸在獄中服刑,媽媽再婚,叔叔是監護人,3姊弟領有兒少生活補助及家扶認養金,每月1萬多。目前跟阿公阿祖,以及伯父同住,從學校返家途中,發生了車禍。

圖/TVBS

姊弟伯父:「昨天是因為我去看醫生,(平常是誰載)都是我載,我叫堂哥去載沒載到。」

三姊弟都就讀國小,同學在祈福牆貼上祝福,祝福姊妹早日康復,回來學校一起上課。這是姊妹平時在學校的畫作,姊姊還畫了姊妹手牽手,兩人用色都很鮮豔活潑。姊姊103年出生,今天是她滿十歲生日,卻在醫院掙扎奮鬥。媽媽改嫁南投,另組家庭,但是聽到孩子出事情立刻趕到醫院。他們過年才相聚過。

姊弟媽媽:「從除夕到好像初四還是初五,那天才回來,就是才送回去彰化。」

圖/TVBS

昨天國小下課時間4點多,不過孩子上安親班,5點半左右離開學校。校方說,家人無法接送時,姊弟偶而也會自行走路回家。如今出了車禍,姊妹傷勢嚴重,彰化縣政府成立「伸港鄉陳姓3姐弟」救助專戶。收治他們的彰化基督教醫院和彰化秀傳醫院表示,得知姊妹家境清寒,將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三姊弟#車禍#單親家庭#彰化縣政府#捐款專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