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道路結冰釀禍!蘇州逾百輛車撞成一團 交警指揮慘被撞飛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9:23
中國蘇州因道路結冰,造成數百輛汽車撞在一團的嚴重車禍。(圖/翻攝自am730)
中國蘇州因道路結冰,造成數百輛汽車撞在一團的嚴重車禍。(圖/翻攝自am730)

中國近日遭受寒潮侵襲,就連相對溫暖的中國南方也降下連日雨雪,多日的惡劣天氣更促使蘇州當局罕見發布「結冰警報」。不過前一晚警報才剛發出,今(2/23)早上7時許,​​蘇州工業園區附近的快速高架路段就因路面結冰,使得多輛汽車失控打滑撞成一團,最終造成超過百輛車連環撞的嚴重交通事故,就連趕來指揮秩序的交警也不慎遭到後方失控的轎車當場撞飛,場面相當驚悚。

一輛失控打滑的白色轎車衝撞正在指揮的交警,造成該名交警當場被撞飛。(圖/翻攝自am730)

 
透過事故現場民眾所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位於連環車禍中段的汽車慘遭追撞成廢鐵,甚至還有汽車遭後方轎車追撞後被「原地鏟起」,場面怵目驚心。另一名民眾則在上班路上親眼目擊一輛失控打滑的轎車直接衝撞正在現場指揮的交警,造成該名交警當場被撞飛,在地上翻滾了數圈後痛苦倒地,幸好該名交警最終僅受到輕傷。本次事故截至目前至少造成9人受傷,其中3人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另外6人僅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民眾站在自家轎車上,記錄這場嚴重車禍。(圖/翻攝自X@ann_panda04)
 

除了公路因路面結冰釀禍外,上海和杭州的鐵路系統今早也因冰凍天氣而局部停駛或限速,造成輕微的交通堵塞,目前已全面恢復行駛。而中國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警報,表示此波寒潮將在未來三天持續侵襲中國南方地區,「凍雨」天氣將繼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蘇州#連環車禍#結冰#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0972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