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2:52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3姊弟父親前往探視。(圖/TVBS)

 
《TVBS新聞網》曾向警方求證,蕭翁只有機車駕照,但「沒有汽車駕照」,過去曾有偷開車出車禍的紀錄,當時曾被開單舉發,沒想到近期卻又無照肇事,讓人不勝唏噓。而蕭翁受訪被問及為何不去考駕照,他表示,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都沒去考,但有機車駕照。

蕭翁無照開車撞上3姊弟。(圖/TVBS)

回顧當日,蕭翁表示,當時要去線西找朋友泡茶,當時他開車為綠燈直行,認為自己速度沒有很快,加上天色很暗,3個孩子在斑馬線上用跑的過去,才閃避不及撞上,當然自己也有疏失,坦言真的很難過,自己也定期洗腎,發生這樣的事,他精神不太好,但他去廟裡拜拜,讓他們能平安脫險,一直拜拜、天天都拜,讓他們趕快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台中#彰化#伸港#和美#肇事#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500

0.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