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3:4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有六分鐘。」

聽到還有六分鐘才出發,柯文哲想下車先休息,右腳抬得不夠高,勾到車子上管,重心一個不穩向後摔,動作放慢再看一次。

摔倒後正好撞上一旁的黃珊珊,讓她嚇一跳,一個不穩差點跟著摔,還好及時穩住。

 
立委(眾)黃珊珊:「我去年騎到高雄,我能騎多少就是多少,我如果騎電輔車搞不好也會到高雄。」

柯文哲連續好幾年參加單車一日台北高雄,但今年不一樣,預計只會到彰化,接著交棒給黃國昌、張雪如,當時若體力還OK,才會換電動輔助車繼續南下,64歲的柯文哲是體力不堪負荷了嗎?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在想到彰化就極限了(今年練習時間比較少),1/13選完再來謝票,再來農曆過年,等到可以練的時候,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一早淡水氣溫稍低,但柯文哲神情看來有點疲憊,經歷大選再加上立院開議,這回沒騎全程,除了配合體力,似乎也希望民眾黨能有更多人幫忙接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這麼長的距離用接力賽就比較容易了。」

國會小黨想走更遠,一人確實難走,而柯文哲每周還有兩天要親自到黨團主持會議,這也被質疑,大選後沒了舞台才寄生國會。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來發現我們黨團變大以後,黨團薪水根本就不夠雇黨團助理,所以現在是中央黨部出錢,請他們去黨團上班,現在不是寄生國會,現在是國會寄生我。」

撇寄生說,柯文哲當然得與黨團共生,來維持政治沙場上的量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挑戰#騎腳踏車#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