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停擺?停車場未恢復農用 柯文哲允諾「準時處理」


發佈時間:2024/02/2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51

選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名下農地未農用,改作收費停車場使用,被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至今刨除的廢土還沒移走,被質疑有特權,對此柯文哲回應期限內會改善完畢,新竹市府也表示會依法辦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活動在內科特別容易成功,因為這個地方年輕人特別多。」

卸下台北市長身分後柯文哲一樣受邀出席內科千人捐血啟動儀式,自家人黃珊珊和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都來,就沒見台北市長蔣萬安。

台北市產發局長陳俊安:「因為昨天晚上在深坑的工安事件,那他(蔣萬安)先到文山這邊去了解。」

 
內科盛事即便有事不能來都先交代,只不過現場瞬間就像成柯文哲的場,選後柯文哲要另闢舞台但土地爭議卻沒完,選前被爆名下農地未農用,還鋪上瀝青水泥成為收費停車場,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恢復農地農用,但只開挖3分之一左右就停工迄今,大選結束農曆春節過後也沒有動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處理廢棄土要申請什麼證照,再來就過年過年大家都停擺,一定會處理啦,在時間內一定會把它處理掉。」


新竹市黨部主委李國璋:「依規定我們會在3/17或18日,正式展延期限到以前能夠請新竹市政府來會勘,來做正式結案。」

已再次申請展延,但距離期限,只剩一個月,柯文哲還要忙黨務人士調整,傳出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黃成峻卻被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曾任用的一名區主任「買過毒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啊看他的解釋有沒有說服大家,反正在中央委員會會拿出來討論。」


對於用人染黑爭議黃成峻本人不願正面回應,黨中央和地方布局柯文哲或許傷腦筋,現在太太陳佩琪臉書再提「藍白合起源」,他寫道是先生聽到對方陣營口口聲聲說要以下架民進黨為第一目標才願意去和人家談整合的,要一個創黨黨主席賠上整個民眾黨換取副總統官位和幾個小官玩玩,柯粉和小草能接受嗎?放眼2026的九合一2024總統大選檢討是必須,但不能還卡在藍白合漩渦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土地爭議#農地#申請展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5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