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7:19
雜貨店老闆遭歹徒持剪刀狂刺,畫面恐怖。(圖/TVBS)
雜貨店老闆遭歹徒持剪刀狂刺,畫面恐怖。(圖/TVBS)

今(24)日上午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發生一起持恐怖傷人案件,一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先是進店買了一瓶飲料,時隔十分鐘後又再度進入店內,趁老闆理貨時不注意,持剪刀狂刺老闆的後頸、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並在行兇後緩緩走出店內,騎機車離開犯案現場,據目擊鄰居表示,老闆掙扎逃脫後,跑出來狂呼救命,現場血跡斑斑。警方獲報後已成立專案小組,嫌犯疑似往茄萣方向逃跑,目前仍在追緝中。

兩人扭打之間嫌犯跌坐在第,老闆趁隙逃脫向外求救。(圖/TVBS)

 
據了解,該名歹徒身穿白色連帽外套,頭帶安全帽,先 是到該雜貨店買了一瓶飲料,又二度回到店內,趁老闆象棋介紹店內酒類時,趁隙掏出口袋內的剪刀,朝著老闆的頭、臉、胸狂刺,老闆也身中多刀,當場血流如注。兩人扭打之間,老闆趁隙逃脫向外呼喊救命,而該名歹徒則緩緩走出店內,不疾不徐的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

店內的玻璃全都破掉了,各處都有沾上血跡,情況慘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大小事)

第六分局表示,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仍在追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目擊民眾表示,老闆從店內掙扎出來喊救命,而店內的玻璃全都破掉了,各處都有沾上血跡,老闆疑似有被砍到動脈,倒地不起,由隔壁的鄰居報警,並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區#剪刀#持刀#攻擊#雜貨店#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97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