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0:38
28歲死者遭竹聯幫信堂成員凌虐致死。(圖/TVBS)
28歲死者遭竹聯幫信堂成員凌虐致死。(圖/TVBS)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蘇花公路的路側邊坡處發現一具男屍。(圖/TVBS)

 
蘇澳分局今年1月26日接獲報案,在蘇花公路119.6公里的路側邊坡處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方到場發現死者的臉部已經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

經檢警連日擴大偵查,發現該名28歲死者為花蓮人,透過網路應徵人力派遣工作,到桃園一間宮廟進行搬運及陣頭工作,沒想到此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35歲林姓主嫌及女友等人見死者老實且資歷淺薄,經常以棍棒痛毆死者,甚至逼吃寵物排泄物,死者於1月中某日晚間到再度遭到凌虐後被丟入房間,犯嫌等人隔日發現死者身亡後,將死者棄屍在蘇花公路。

警方循線將宮廟15人帶回偵訊,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23日中午裁定准押。不過根據了解,還有2名關係重大的犯嫌還沒到案,檢警持續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蘇花公路#男屍#棄屍#宮廟#工作#竹聯幫#竹聯幫信堂#吃屎#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