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公路驚見「爛臉男屍」 身分不明初估死亡至少3天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20
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的邊坡有一具無名男屍。(圖/TVBS)
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的邊坡有一具無名男屍。(圖/TVBS)

宜蘭縣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昨(26)日上午8時許時,有民眾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的邊坡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不過身上無可辨識身份的證件,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及比對已受理報案之失蹤人口,盼能儘速查明死者之身分。

據了解,當時一名民眾在蘇花公路撿拾垃圾時,意外發現這名男子倒臥在路旁,嚇得緊急通報警消人員,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且臉部已明顯腐爛,立即拉起封鎖線,同時進行鑑識採證。

 

不過由於死者身上無證件,加上臉部腐爛,無法辨識身份,僅知死者身著黑色短袖polo恤(品牌為unione)、黑色牛仔褲(品牌為Hangten)。後續警方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初步研判死者年齡較輕(40歲以下)、身高約161公分、腰部右側有一顆痣,研判死亡時間約3至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死亡#監視器#無名屍#蘇花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