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孕婦臨盆卻塞車陣 警「寒流中開道」20分車程變6分鐘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0:35
當日正逢寒流報到。(圖/TVBS)
當日正逢寒流報到。(圖/TVBS)

本月23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警方緊急開道的案件,當日為寒流報到首日,全台氣溫急速凍番薯,36歲的林姓孕婦即將臨盆,卻塞在要前往醫院的車陣中,其丈夫相當著急,立馬向巡邏的員警求助,員警立即開道,將原本要20分鐘的車程,順利在6分鐘抵達醫院,讓林女安心生產。

丈夫相當慌張求助巡邏警。(圖/TVBS)

 
當時林女的丈夫開著小家小客車要前往醫院,當日為上班時間,還有些車潮,丈夫發現巡邏的員警,立即將車子停在巡邏車後方,緊急向兩名員警求助,員警聽聞後,立即開啟警示燈和警報器,當時面對陰雨天和龐大的車流,警方在路口紅燈時,決定逆行,穿越阻塞車陣,將原本約20分鐘的路程縮短到6分鐘,成功抵達醫院。

原本20分鐘的車程6分鐘就抵達醫院。(圖/TVBS)

這名丈夫表示,太太可生產週數已滿,見其面容突然十分痛苦,想說應該是要生產,感到慌張無助要開車送醫時,恰巧看到巡邏的員警經過,趕緊上前求助,十分感謝警方協助開道。

第五分局警方表示,警車雖可以協助開道護送就醫,但並非具備專業救護設備,因此在緊急情況下,仍應優先撥打119,通知救護車進行適當的照護。
 

第五分局長劉其賢表示,肯定同仁緊急協助民眾解危,及時開道趕赴醫院讓母子均安,年關將至,警方致力於強化重要節日的安全維護,以建構「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生活環境,讓市民能夠安心過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寒流#開道#孕婦#臨盆#生產#醫院#台中#北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104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