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全搬空!欠租解約拆走冷氣電視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01

真的太誇張,不僅積欠房租,說要解約,竟找來中古電器行搬走家具!台中一名王姓屋主去年把房子租給一對夫妻,先生說是送貨司機,太太是直播主,帶著三個孩子,原本都很正常繳房租,但年底時,開始積欠水電瓦斯費,說好12月解約不租了,竟失聯,結果屋主去點交,電視冷氣竟遭搬走。

圖/TVBS

 
說好要點交房子,房客人卻莫名消失,結果再次前往時,一開門傻眼了。

看起來好像東西都搬空了,但不對捏,他們怎麼連原本付的家具,也搬走了。本來乾乾淨淨的房子,牆壁冰箱沙發只剩下髒兮兮一片。

受害屋主王先生:「剛開始進來真的超誇張的,全都弄得亂七八糟塗得亂七八糟,全部都要重新整理過。」

 
圖/TVBS

房東真的好傻眼,好好的房子去年5月租給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說在食品材料行當送貨司機,太太是直播主,看似很一般的家庭,一開始都有按時繳交房租,但11月後,開始不斷拖欠,連水費電費瓦斯費都沒給,後來12月雙方說好要解約,點交房子,不但落跑,還搬空原有家具。電視冷氣茶几鞋櫃,不翼而飛,損失至少37萬。

受害屋主王先生:「一月說好要點交,點交也約了三次,第三次還乾脆退出群組,還沒有回應,過來的時候就發現,整個房子被破壞的體無完膚。」

事後屋主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夫妻竟找來中古電器行,直接進門搬走冷氣電視。

圖/TVBS

真的好傻眼,因為說要點交,人直接落跑失聯,最後也連房租都沒繳。只好到警局報案提告,連同提民事訴訟追討租金,警方將依侵占罪偵辦。

但現在也只能先倒貼修復,希望別再遇到類似房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搬走家具#中古電器行#積欠房租#解約#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4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