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月繳2萬5「寧願買房」? 過來人嘆:漲到沒眼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2:05
網友好奇,房租超過多少,大家寧願買房?(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來房租飆漲,買房儼然成為多數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而有網友分享,租房一個月2萬5千元,其實好像和繳房貸的金額差不多,好奇問大家「租金超過多少寧願買房?」掀起討論。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房租多少不如買房?」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每月租金2萬5千元,好像跟房貸差不多了,他也好奇問「租金超過多少你寧願買房?」

更多新聞:割頸案效應?又傳國中生「彈簧刀割同學」 行兇理由太離譜

話題一出,不少網友分享,「30k,不過通常我也不會租到那麼貴的就是了」、「30k,不過呢,買房要有頭期,租30k房的人要嘛相對有錢,要嘛澎風超負荷」、「2萬5差不多能買房了欸」、「租3-4萬一個月再來說」。

 
更多新聞:診所看醫生「等24人」!大票感冒超慘:身邊9個全中獎

也有內行直言,「房租這兩年已經漲到沒眼看的地步,買方划算很多吧」、「難在存頭期款吧」、「問題是租金25000的房子房貸應該高不少」、「一直都是買房划算,房貸利息都比租金低,只是大家好高騖遠看不起中古屋,自身PR又低怪誰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租#租金#買房#房貸#頭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8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