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萬人力挺!台灣哪場活動人潮最狂 2場被點名:無法超越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1:10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陣營把握時間舉辦造勢活動努力催票。(圖/區國強)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陣營把握時間舉辦造勢活動努力催票,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在台灣最熱門的集會造勢地點應該是凱達格蘭大道,好奇大家印象中最多人的集會活動是哪場?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點名「2活動」,直言規模史無前例很難超越。

更多新聞:被搭訕狂要LINE!妹子怒喊「我只用IG」 意外掀兩派論戰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台灣歷史上最多人的集會是哪場?」每次有重大議題訴求或活動都會舉辦集會、造勢,凱道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因此好奇發問,歷史上最多人、聲勢最大的集會活動是哪場?最高紀錄有多少人參加?

網友好奇歷史上最多人參加的活動是哪場?(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紅衫軍,目前是第一」、「紅衫軍倒扁,100萬人」、「紅衫軍,真正癱瘓聯外台北交通」、「紅衫軍是這輩子看過最誇張的一次」、「紅衫軍已經有點像要政變了」、「紅衫軍,總統府到忠孝復興,繞一圈滿的」;另外也有人想到「228牽手護台灣」,「牽手護台灣啦,而且理論上不可能被超越了」、「小時候參加過手牽手護台灣」、「牽手護台灣2百萬」、「你沒有限制地點的話是牽手護台灣啊」。

 
據了解,百萬人民倒扁運動是由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8月12日發起,因陳水扁一家涉及諸多弊案、貪污事件,施明德呼籲民衆每人捐款100元,承諾支持反貪倒扁運動,最終號召了超過100萬名支持者,在凱道、台北車站靜坐、遊行示威。


「228百萬人手牽手護台灣」是2004年2月28日在台灣西部舉行的活動,目的是反對中國大陸部署針對台灣的飛彈設施以及反飛彈公投,大約有200萬民衆參與,以手牽手方式排列約500公里人鏈,是台灣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造勢#集會#凱道#228牽手護台灣#紅衫軍#倒扁#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99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