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枕邊人回家就睡!她見好友「粗長尺寸」想撲倒:算出軌嗎?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8:38
女網友好奇,想和又長又粗異性「買可樂」算不算精神出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昨(11)日發文指出,她與男友交往10年,不過近來對方因工作關係回家倒頭就睡,讓她慾求不滿,而女網友身邊一名男性友人「尺寸很長也很粗」,就算知道感情上與擦不出火花,「可是我的肉體真的很想撲倒他」,因此她好奇,這樣算不算所謂「精神出軌」。貼文引發討論。

近年不少人以「買可樂」一詞,當作求歡暗示用語。原PO昨天在Dcard以「好想和朋友買可樂」為題發文,並指自己穩定交往10年的男友,近來工作完回家倒頭就睡,「買可樂」次數一個月才一兩次,讓她覺得慾求不滿。

 

原PO提到,自己身邊有幾個異性朋友,相處起來像是「哥們」,這群男性也不避諱在她面前談論性事,然而當中一名與原PO感情最好的男性朋友,就被說「有次去ktv直接被吹奏樂器,大到女方不敢跟她買可樂」,原PO聽聞此事後,也開始注意這名朋友在穿貼身褲時若隱若現的尺寸。

更多新聞:小吃菜單「若」燥飯好怪?內行解答不是寫錯 真錯字底加!

原PO感嘆:「偏偏我跟他友誼最好的…我男友也很信任我跟他」,她也不覺得會和對方在感情上擦出火花,「可是我的肉體真的很想撲倒他」。原PO的閨密建議,就找個不熟的「約跑」就好,但是原PO也沒其他想法,「我只有想跟他買可樂而已」;原PO為此困擾,認為自己的想法渣但又控制不住,好奇「這樣算精神出軌嗎?求解」。
 

網友對此留言,「男友真可憐」、「角色互換,妳接受嗎」、「去死吧!有男友還這樣」、「不要跟我說你是性愛分離的類型。很多人也都愛這樣講,什麼我是可以接受去約,但實際上發生在自己身上後反應就不像講的時候那麼從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Dcard#求歡#性愛#約炮#精神出軌#性慾#慾求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9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