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搭訕狂要LINE!妹子怒喊「我只用IG」 意外掀兩派論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4:37
一名女網友在IG被男網友搭訕,結果對方竟瘋狂向她要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社群、通訊媒體成為主流文化,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開始透過臉書LINE、Instagram等平台交友。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近日被一名男網友用IG搭訕,對方甚至一直向她要LINE,讓她忍不住回覆「沒在用」,無奈卻被男網友當成推託之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原PO在國內論壇以「只用IG聯繫錯了嗎」為題發文指出,她在近日於IG小盒子認識了一名陌生男網友,2人在交談一陣子後,對方開始不斷向她要LINE,但原PO的LINE多半只有工作與學校的群組,於是便表明自己習慣用IG聊天,就連親友與媽媽都是用IG跟她交談,豈料對方竟死纏爛打,讓她忍不住直言,「好像我生在台灣就得用line一樣」。

 

原PO不斷被男網友要LINE,讓她氣得質疑真有那麼多人使用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激烈論戰,不少人便反對原PO的說法,認為LINE的確是台灣現在最主流的通訊軟體,「有人會用ig聊天?不是都用line嗎」、「身邊大部分親朋好友都用LINE,IG只拿來看而已」。不過,也有人認為,「我LINE都是拿來工作或是報告討論,如果要私聊固定就是IG或現實面對面」、「我的長輩、保險業務員會用LINE,其他都用IG」。

另外,部分人士也提醒原PO,如男網友這樣堅持要LINE的人,要特別小心恐是詐騙集團,「這是詐騙喔,請小心」、「這應該投資詐騙,要LINE只是方便拉群組洗腦」、「瘋狂要LINE的,有很大的機會是要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媒體#通訊軟體#LINE#Instagram#聊天#網友#搭訕#Dcard#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