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5:41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圖/TVBS

 
加油站員工站在中島,看到有客人就招招手,這看似正常的舉動,有人沒做,就被po文公審。

TVBS記者林家意:「這間加油站一名長髮戴眼鏡的女員工,被客人po文投訴服務態度有問題,都會挑客人加油。」

圖/TVBS

男客人不滿,抱怨女員工不為自己服務,但似乎是獨獨針對他一人,因為其他常客都沒遇過這樣的事。
 

其他客人:「(說他們員工會挑客人?)不會啦。(你來服務都?)很好啊相爭要加油。」

其他客人:「我以前也做過加油,也是多多少少會遇到類似情形,服務業有一句潛規則,顧客說的永遠都是對的。」

圖/TVBS

事發就在高雄林園這間加油站,被控訴的女員工感到委屈po文反擊,他指出對方經常逆向進站,而且一次只加30,一天要加好幾次,經常來光顧,為的只是要找這名自己攀談,在社群平台不斷洗讚,吸引注意,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長期騷擾,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但實際來到這間加油站,站長對此完全不知情。

當事加油站長:「目前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員知不知道,我是不清楚。」

站長表示,該名女員工上大夜班,沒有聽說這件事,因此還需要時間了解事情全貌,若女員工有需要協助,或是顧客再上門騷擾,就會報警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服務態度#投訴#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8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