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童加油站噴槍命案 父判囚10年爆「非親生」非常上訴結果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6:45
3歲女童噴槍案,疑點重重。(圖/TVBS)

高雄2019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3歲女童噴槍奪命案,當時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遭高壓噴槍灌嘴慘死。最終法院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然而鄺父在入獄前語出驚人喊「女童非親身」對此,檢察總長以原判決調查未盡、違背法令為由提起非常上訴,現在結果出爐,被最高法院駁回。

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遭高壓噴槍灌嘴慘死。(圖/TVBS)

 

更多新聞:國防部幼園2師「虐童」 遭罰120萬元+永不錄用

回顧這起離奇的高雄3歲女童槍奪命案,男女朋友關係的鄺男與鄧女育有3歲鄧姓女童,當時鄧母因有事委託鄺男照顧女童,鄺男應允後並將女童帶出遊,不料在加油站洗車時,女童口內竟遭高壓噴槍灌入大量氣體,導致她肺臟破裂出血、心臟氣體栓塞,送醫急救仍死亡。

女童遭噴槍奪命疑點重重,案經橋頭地方法院審理,鄺男辯稱,沒有拿噴槍噴女童,是她覺得好玩拿起噴槍噴朝自己身體及臉部。一審認定不排除女童誤觸噴槍,依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徒刑。案經二審,法官認為女童無法單手持噴槍按壓,加上鄺男說詞反覆,認定他犯下「成年人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有期徒刑10年。全案再上訴,被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鄺男發現自己並非女童的生父,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生母鄧女詐欺。(圖/TVBS)


更多新聞: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然而鄺男2022年2月間發監執行前,發現自己並非女童的生父,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生母鄧女詐欺,不過檢方認為鄧女沒有詐欺犯意,處分不起訴。

此事也讓鄺男向檢察總長請求提出非常上訴,他主張法院誤認女兒是他親生的而影響判決,自己盡扶養義務,並無傷害動機,獲得檢察總長最後為鄺男提出非常上訴,但最高法院認為無理由,最後駁回非常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女童噴槍奪命案#鄺姓父親#高壓噴槍#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加油站#非常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43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