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部幼園2師「虐童」 遭罰120萬元+永不錄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9:22

有幼兒園的家長控訴,國防部委託實踐大學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有兩名幼幼班的教保員,不但言語霸凌還嚴重虐待兩歲的小朋友,像是貼膠布、罰站等等。對此園長表示,園方當時積極調查並通報教育局。而這兩名教保員已經遭到裁罰各60萬元,並且終生不得錄用。

圖/TVBS

記者周容萱:「位在大直的這間幼兒園,今年八月才剛改建完開幕,當時不少家長,搶破頭想讓孩子就讀,不過現在卻爆出,有兩名老師出現,不當對待幼兒的情形。」

 

當事家長:「會一直反覆說,他不想要來學校。」

事情會發現,是因為兩歲的小朋友,回家和家長說,老師兇兇,聽到這句話,家長心中警鈴大作。

圖/TVBS

 
家長:「他們(小朋友)也不知道說,這種被罰站被貼膠布,或是被做什麼事情,在家裡也沒有被這樣,應該心裡覺得自己很可憐吧。」

幼兒園園長:「家長也有說是老師口語不當,那來看了部分的監視器畫面,並沒有不當行為,是我們(園方)主動,繼續深入調查,發現(不當對待行為)之後,通知班級家長來。」

幼兒園是國防部委託實踐大學,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事情發生在,今年的十月底,有家長向幼兒園投訴,幼幼班的教保員,疑似出現不當對待,雖然小朋友身上,沒有明顯的傷痕,但是有家長表示調閱監視器時,發現教保員不只言語上的霸凌,還有嚴重虐待行為,也質疑園方並非一開始就積極處理,直到家長公布證據才趕緊通報教育局。

北市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並且證實,這兩名教保員,對幼兒有身心虐待的情事。

圖/TVBS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兩個人分別是裁罰60萬,並且終身不得再進幼兒園,擔任教保服務人員。」

幼兒園園長:「一開始的時候,(當事教保員)是說,情緒跟工作壓力,但次我覺得這些都不是理由,因為都是成年人,本來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園方也不敢大意,立刻解雇鄭姓和沈姓教保員,也向所有家長致歉,教育局後續也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幼兒園是否知情,而並未通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教保員#言語霸凌#虐待#貼膠布#傷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4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