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04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這是四歲女童的頭上身痕,她撞破頭縫了2針。發生意外竟然是在幼兒園。

家長:「起來。」

監視器畫面拍下,黑衣服的小妹妹抱著被子,被老師拉起來。

 
小妹妹似乎俊戀著棉被,用力拉著,拉扯中她跌坐在地板上,被老師拽起來丟到旁邊,小妹妹疑似這時候,撞到門邊柱子撞破頭,老師把棉被往她身上丟,又趕緊翻開來檢查。

小妹妹轉向柱子似乎在哭,老師轉身看看其他孩子,其他小朋友抱著棉被,依序走向前去。

圖/TVBS

後面,老師一手棉被,一手拉著小妹妹,她跌跌撞撞被拉向前去,老師還摸摸她的頭。後來才發現受傷趕緊送醫。

園區人員:「她可能剛起床應該小孩子,老師趕時間,小孩子比較有起床氣之類的東西,她可能在鬧脾氣這小孩真的有點拗。」

是發在11日下午,苗栗竹南一家幼兒園。

家屬得知消息,非常生氣,還把影片PO上網,公布老師粗暴對待孩子的情況。

警方也前往幼兒園調查。園區人員私下透露,可能孩子有起床氣,老師動作太大誤傷。
 

圖/TVBS

影片中也看到,小妹妹離開境頭之後,老師又忙著要其他孩子收拾棉被。後來匆忙跑了出去,可能是發現孩子受傷了。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徐建男:「不當對待違法處置的行為部分,我們會針對教保人員的行為,去做確認認定。」

這名幼教老師,在園區超過兩年,不是新手。苗栗縣教育局已經接獲通報,將前往了解,不排除要求教保員停職,接受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床氣#幼兒園#意外#誤傷#拽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14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