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勒痕?男童玩拔河遭繩纏 家長控師疏忽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40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男童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遭繩子纏繞脖子,拖行10幾秒,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住,針對此事,園方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教育局人員已經入園進一步調查,家長也已經決定提告。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送孩子到幼兒園,本該是快樂的上學日卻帶傷回家。

男童脖子上留下長長的勒痕,這是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所造成的,雖然當下老師有協助冰敷及擦藥並通知父母,只是。

男童媽媽(變音處理):「老師那時候告知我的時候,是說只有一點點小破皮,但是我跟他要了照片,他都是不提供,校方是說他(老師)在教導另外一個學生,其實我那時就有詢問過小朋友,說那時候老師在幹嘛,他說老師那時候在看手機,(園方)就只有一直道歉而已,連對方家長都不知道。」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事發當下1分多鐘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

就這樣被繩子勒住拖行10幾秒,甚至還不只自己的孩子,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繞。

桃園市教育局幼教科長余黛佳:「今天上午教育局人員接獲反映後,已經入園進一步來查察,如經查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第33條規定屬實,我們會視情節輕重裁處幼兒園及行為人,新臺幣6千元到6萬元或6萬元到60萬元罰鍰。」

目前男童媽媽已經決定提告,而針對此事幼兒園方面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後續教育局也會持續追蹤,是否有做改善。

圖/TVBS

只是玩個遊戲卻留下傷痕,也讓家長有些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河#幼兒園#脖子#疏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9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