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56
防止孫女玩手機,爺爺讓她戴「羞恥圈」(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隨著幼童接觸3C用品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許多家長為了防止孩子長時間滑手機或平板費煞苦心。一名住在中國陝西省的男性,近日為了避免5歲孫女玩手機,讓她戴上寵物使用的伊莉莎白頸圈(俗稱羞恥圈)。此事件遭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這樣的舉動會讓孩子喪失尊嚴,根本是在虐待兒童。

《南華早報》報導,一名住在陝西省西安的男性7日帶孫女外出時,發現她一坐上車就開始玩手機。由於男性要開車無法阻止,索性拿起放車上給毛小孩用的粉紅色羞恥圈,直接套在孫女脖子上。從白鹿視頻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戴著羞恥圈的女童相當不滿,想將頸圈取下,還怒喊「這是狗用的」

 

 

女童母親受訪時表示,雖然那是全新頸圈,女童當時仍然相當抗拒。一是因為她沒辦法滑手機,再來是因為她知道那是給狗用的。女童母親還透露,這個方法其實很有效。女兒後來只要想滑手機,就會被迫戴上羞恥圈。戴兩三天後,她就失去玩手機的欲望。
 
這則影片在微博瘋傳後,部分網友稱讚爺爺的作法「搞笑又實用」。許多網友卻不認同這樣的手段,怒轟「根本是虐待」、「不尊重孩子」、「帶頭不玩手機效果更好」、「讓孩子在外喪失尊嚴」、「如果不願意给自己套,就别给孩子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幼童#家長#羞恥圈#伊莉莎白頸圈#寵物#滑手機#3C#手機#孫女#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83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