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熱珍奶灑地」 母嗆店員「來家裡擦地板」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51

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投訴,說帶女兒到一間飲料店買熱珍奶,回家後竟然灑了出來,懷疑店家封膜不確實,甚至打電話要求店員「來家裡擦地板」,結果被大批網友砲轟「無理取鬧、給女兒最壞身教」,業者說女子的確有打電話來,但他們莫名遭到公審,相當無奈。


 
記者黃凱靖:「買飲料回家喝如果在家裡打翻灑出來,很多人一般都是會先趕快自己清理,但是竟然有人叫這間店的店員,到她家去幫她擦地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名女子帶女兒,到台北市北投一間飲料店,買溫的黑糖珍珠奶茶,女兒回家後把東西都放下,馬上就大叫媽媽:「飲料怎麼會倒出來。」還哭著說「不是我!是飲料自己灑出來的。」這媽媽當下氣沖沖,打電話到飲料店,說要找剛剛態度很差的工讀生,質疑封膜不確實,還嗆說「叫工讀生來家裡擦地板。」

這篇貼文一出引發討論,網友批評「這是最壞身教」「飲料自己灑出來,乾脆叫飲料擦地板,叫店員幹嘛?」

 
其他民眾:「非常不合理啊,就不應該這麼的就是(講話)要斟酌一下。」

其他民眾:「一般正常人不會這樣做吧,一般就算她(店員)是沒封好,我們也不會做這種事情啊,因為而且假設就算她是沒封好,也不會是故意的吧。」


店家說女子的確有打電話來,但也覺得很無奈,好好做生意,怎會遇到這種事情,甚至遭到PO文公審。

飲料店員:「我們會問他(顧客)說,要不要退錢給他或是幫他重做一杯,後來就聯絡不太到有試著打電話回去問,可是沒有那個(接聽)。」

其他業者就說,一般熱飲大約55-65度,熱咖啡可以更高溫,可能讓封膜比較容易掀開翹起。


非當事飲料業者李先生:「飲料杯裝熱飲封膜比較容易掀開,所以會加裝杯蓋黏膠帶比較不會灑出來,拿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放包包會去搖晃到。」

 
想避免可以加貼膠帶或裝杯蓋,杯蓋每個約1元上下,雖然會增加一些成本,但的確更穩固。

另外也要避免把飲料放進包包,因為更容易灑漏出來,而這名媽媽雖然已經刪文,但孩子全看在眼裡,恐怕不是刪文就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投#臉書#投訴#飲料店#熱珍奶#封膜#無理取鬧#最壞身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