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怨冬至吃「寒酸的湯圓」!律師曝兒爆笑作文嘆:未來靠你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50
吃湯圓是冬至的習俗之一,但律師林智群卻因此被兒子「客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月22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許多民眾都會在家煮湯圓來吃。不過,律師林智群對此就發現,兒子在以《冬至》為題的作文當中,竟稱媽媽每年冬至都會準備「寒酸的湯圓」,讓他忍不住笑說家裡很窮,「未來靠你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被童言童語給逗樂。

林智群在上週五晚間於臉書粉專發文,並分享了兒子以《冬至》為題的作文。從林智群曬出的照片可以發現,他的兒子在文中寫到:「每次冬至都是媽媽的寒酸湯圓,什麼叫寒酸湯圓呢?就是煮十顆湯圓,每人兩顆那麼寒酸呢!」對此,林智群也忍不住笑說,「我們家就是窮」、「兒子以後靠你們了」。

 

林智群的兒子在作文中表示,每年冬至都只能吃「寒酸的湯圓」。(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眾人更是被林智群兒子的童言童語給逗樂,「到底是要吃幾顆,才叫做不寒酸」、「所以他想吃整盒嗎」、「湯圓吃太多不好消化,造成腸胃負擔,媽媽的用心啊」、「湯圓熱量很高,再多也只是轉變成脂肪而已,2顆意思有到就好啦」。

有網友建議林智群,之後冬至可準備小湯圓,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寒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建議林智群,「下次叫媽媽買100顆,讓他吃個夠,看看做湯圓富翁是什麼感覺?然後再叫他寫篇作文」、「應該多煮一些紅白的小顆湯圓,量多不寒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至#湯圓#寒酸的湯圓#律師林智群#臉書#作文#小湯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14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