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集團隱藏版服務!「2神級餐點」無限嗑到爽 內行都推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0:12
王品牛排。(圖/TVBS資料畫面)

王品集團今年推出新品牌「就饗鐵板燒」,318元的套餐,白飯、青菜無限續,近期有YouTuber拍片狂吃40盤菜,引發討論。其實,王品旗下另兩個非吃到飽系的餐廳,也有些免費「吃粗飽」的隱藏版服務,無限供應的品項,也都頗受民眾喜愛。

更多新聞:主持尾牙!佩甄嗨喊「這行業」老闆超大方 小禎一看獎品傻眼

 


近期YouTuber「傑克開吃JackStartEat」分享,到「就饗鐵板燒」大胃王挑戰,片中二人共吃了40盤炒豆芽菜,引發熱議,影片上傳一週吸引逾32萬人觀看。另外,YouTuber「吃貨豪豪HowHowEat」,也曾到王品旗下的「夏慕尼」鐵板燒,狂嗑20碗櫻花蝦炒飯,這項菜色除了頗受民眾喜愛之外,較少人知道的是,其實櫻花蝦炒飯可以無限續點。

更多新聞:首位「AI女優」處女作問世!動態畫面全曝光 衝擊日本AV

 

關於王品的「西堤」,Dcard曾有網友抱怨菜單改版,找不到「法式香煎鴨胸」;但不少留言卻歪樓盛讚,「每次主餐都隨便點,前面麵包+蘑菇醬續到飽,曾經續到店員問我真的假的,超爽」、「西提的本體不是前面的焗烤蘑菇嗎?那真的是有夠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饗鐵板燒#夏慕尼#西堤#吃到飽#王品#無限供應#麵包#櫻花蝦炒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