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13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圖/TVBS

 
燈飾掛滿整條路,駕駛開在快車道,右邊車道,塞超長,一輛接一輛緩慢前進,突然一名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衝出來,駕駛立刻往左閃,還是閃不掉。

駕駛嚇壞,整輛車已經閃到對向車道,幸好當時沒有來車,男子懶得走斑馬線,直接切西瓜,事發就在高雄市的中山路上。

兩名年輕人說衝就衝,穿越車陣,警方直接衝上前,把人拉回來,場面一陣尷尬,中央公園正在舉辦聖誕生活節,人潮超級多,即便警方已經擺了警示牌,禁止行人違規闖越馬路,還是有人無視規定,從民生路口到五福路口,兩端大約距離450公尺,行人要走5分鐘,才能走斑馬線過馬路,馬路寬度28公尺,有人直接橫越抄捷徑,對駕駛來說,無疑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圖/TVBS

其他駕駛:「在這個狀況下,你自己本身可以反應的過來?來不及就算在其他路段,也是會反應不過來。」

記者vs.其他駕駛:「車速,有行徑一定的速度,假使人突然衝出來的話,駕駛員通常是沒辦法反應的。」

新興分局交通分隊長黃偉賓:「行人在道路上未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後續將處以500元的罰鍰。」

圖/TVBS

高雄的聖誕生活節,今年辦在中央公園,這次的規模特別盛大,設置25公尺高的星空之樹,還有許多裝置藝術,以及2百多攤的市集攤位,轄區分局出動14名警義交,維持交通秩序,民眾千萬不要為了貪圖方便,危險又要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中央公園#聖誕生活節#違規#交通秩序#快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3

0.0890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