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府認定特農地違規 柯貼公告施工恢復


發佈時間:2023/12/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9:29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買新竹特農用地當停車場出租給遊覽車業者,柯文哲已經貼公告通知周遭住戶要施工刨除水泥,新竹市府也確認違規,限期30天內恢復,不過民進黨議員再揪合資者都是女生,哪來學長;而且早在2008年這塊地就已經是停車場了。

圖/TVBS

 
提醒周圍住戶,即將施作工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新竹特農用地,違法當停車場,連夜撤走遊覽車,再拉起封鎖線,要快刀斬亂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買來的時候就已經有鋪上水泥,本來就有水泥在那邊了,它本來是一塊什麼農業用地,不過買來的時候已經鋪水泥還有農舍,我說這樣好了啦,這遊覽車違規使用那就開走,開走了開走了是,現在遊覽車開走了,但是說那個鋪水泥地,我還拜託我的朋友說好啦,明天去怪手去把它刨刮一刮,打破(水泥)以後就也不會當停車場使用。」

要刨除水泥,急不來,得等新竹市府核准程序,市府也派人勘查,確認違規屬實,要求三十天內限期改善,恢復農地使用,

 
因為特農農牧用地,只能做農作、蓋農舍、或休閒農業設施等,而且大多有條件限制,像是集村農舍、房子、工廠跟轉作其他特定事業,都不許可。

圖/TVBS

新竹市議員(眾) 李國璋:「機具找了廠商找了,就是我們還要再跟他協調他可以進場時間,我們也希望廠商能夠盡快的,越早進場越好。」

但民進黨議員再緊咬,柯文哲說是台大學長揪買地,還跟四位新竹醫師合資,但實際登記的除了柯文哲,其他都是女性,哪來的學長。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確實購買之後做土地登記,可能就是他們個人的各自找其他人,來做土地登記。」

再秀出空照圖,2006年該土地還是綠地,2007年開始整地,2008年十月柯文哲等人購買後,該地早就變成停車場,違法收租十五年。

新北市議員(民) 卓冠廷:「他這樣子說謊的一個狀況,連續的說謊涉嫌來,隱藏他自己的一個心虛,隱藏他的胡作非為,這十五年來有多少停車場的一個收費,你要不要吐出來,」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空照圖是把整個大範圍畫起來,不過內容物還沒有確切的釐清,也就是說土地的持份裡面,還包含需要專業的套圖,專業的測量。」

停車場什麼時候冒出來,還得再確認,只是柯文哲買特農地,不僅被爆違規作為停車場出租,更是要等都更先養地。

柯文哲要突顯自己有所為,當民進黨賴清德的對照組,綠營拚命找漏洞,想方設法,攻破他築起的防火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違規#公告通知#新竹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