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爆「農地當停車場」爽賺15年租金 綠開轟:涉逃漏稅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8:25
柯文哲遭踢爆名下農地違法出租停車場。(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農地違法租給遊覽車公司當停車場,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柯文哲知法犯法,如果沒有遭踢爆就會繼續貪,農牧用地非農用且違法收租15年,不僅涉及逃漏稅,還違法謀取長達15年「無本停車收入」的租金暴利。

張志豪今天表示,柯文哲日前才發表農業政策宣示「守護農地」,結果就被踢爆持分特有農地區農牧用地違法作為停車場使用,面對自身的重大爭議,柯文哲昨晚竟然用直播方式脫罪卸責,今天再神隱迴避,對照過去都在大街上檢討別人,自己觸法違規被抓就躲小巷道歉,柯文哲的「雙標怯懦」已再次被認證。

 

張志豪說,柯文哲還有兩大違法爭議必須說清楚,而不是開直播混淆視聽,企圖卸責輕輕帶過,首先是柯文哲知法犯法,如果沒有遭踢爆就會繼續貪,農牧用地非農用且違法收租15年,不僅涉及逃漏稅,違法謀取長達15年「無本停車收入」的租金暴利。

他表示,柯文哲基於「理性、務實、科學」,是不是應該趕緊試算收入金額,立刻公開;再來,是否報稅,也請公開;更離譜的是,柯文哲不只每個月收租金賺飽飽,一旦未來都市規劃大開發,柯家不只收租,可能還發大財。

此外,張志豪說,柯文哲表示買了這塊農地才知道已經鋪水泥,聲稱「1985年前地主蓋了二層樓的農舍,旁邊種菜算是符合農用」、「2004年農舍前開始停一些遊覽車,但2/3都還是綠地」,他批評,這些說法顯然在裝傻說謊。
 

張志豪說明,調查航測圖及農地變化,發現柯文哲買農地的同一年就已經做停車場了,不只是鋪水泥而已。既然自稱買地之前就知鋪設水泥地,原來柯文哲守護農地的標準是可接受農地上蓋水泥,根本是光速自我打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張志豪#民進黨#農地#停車場#違法爭議#逃漏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