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新竹農地違規!柯文哲承諾「明日刨除水泥」:我不會賴皮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2:06
柯文哲強調,他明日就會請怪手刨除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上的水泥。(圖/TVBS資料照)

今(9)日有名嘴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對此,柯文哲在稍早的YouTube直播節目《KPTV》中坦承違規,並宣布今晚就會請遊覽車移走,並會在明日請怪手刨除水泥。

柯文哲強調,他一直都有繳稅,也承諾會在明日請怪手刨除水泥。(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在今日稍早的《KPTV》中指出,有4名醫師在2008年時聯繫他的父親,希望能一起買下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於是父親便請同為醫師的他出錢合買,而他的持分只有24分之5,平時也都是父母在處理。柯文哲表示,該土地在入手的時候,上面就已經有鋪設水泥,且他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也都有依規申報、繳納地價稅。

柯文哲表示,他在今日得知有許多人爆料,這塊農牧用地疑似違規使用、停放遊覽車,因此他也特別派人去看,確認土地上方的確有車。柯文哲強調,他自己絕對不會賴皮,今晚就會通知遊覽車開走,明日就會請怪手刨除水泥、回歸農地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農地#新竹市#柯文哲農地#KPTV#水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7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