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挨酸農地「炒地P」 柯媽嗆沒賺多少: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18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甚至涉及違法收租達15年,柯本人也承認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不過長期主張居住正義的他也因此挨酸「炒地P」。柯媽何瑞英再次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

 
更多新聞:白營轟柯文哲被消失 民視主管衝現場提《廉恥》爆火藥味

柯文哲坦言名下新竹農牧用地,鋪設水泥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使用,澄清是爸爸用他的名字和幾名醫師一起購買,今(21)日至南門市場掃街直言,當然該補所得稅要補,「我會捐出來沒問題,還拜託黃國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找律師來處理,跟他說來我們這裡扮演第三者防腐劑角色」,表示會盡快挖掉水泥塊。

柯文哲捐新竹違規農地租金,找「黃國昌當防腐劑」幫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證實母親過世「享耆壽95歲」 立委賴香伶悲痛:萬分感恩不捨
 

柯媽昨(20日)接受《鏡週刊》電訪時,不斷強調兒子不知道土地出租一事,主要都是另一位醫師,不過每個月收租金3萬,以及之後地目變更會有豐厚獲利,柯媽不忍直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農地#違規#遊覽車#柯媽#租金#炒地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