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捐新竹違規農地租金 找「黃國昌當防腐劑」幫處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46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規,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他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今(21)日被問到收到的租金,是否考慮做公益?柯直言該捐出來沒問題,甚至拜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找律師處理,「來我們這裡扮演第三者防腐劑角色。」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圖/TVBS)

 
柯文哲今(21)日至南門市場掃街,談到租金做公益一事,他直言這沒問題,更提到2015年總統蔡英文爆出炒地爭議,自己當時有幫忙辯護是蔡父買賣,更自爆爸爸在新竹有幫他買塊地,只是自己沒時間回去看,讓他感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柯文哲今(21)日至南門市場掃街。(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電視政見變口水戰 柯文哲酸「沒跟我說是辯論」

柯文哲透露,自己父親希望他回新竹醫院當院長,所以都幫他準備好,可是自己都沒回去當醫生,這個遊覽車停車場最近兩年多才有,當然該補所得稅要補,「我會捐出來沒問題,還拜託黃國昌找律師來處理,跟他說來我們這裡扮演第三者防腐劑角色,這個拜託黃國昌找個律師處理完」。
 

更多新聞: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柯再指出如果媒體不講,自己還不知道有這塊地,因為平常父母都留新竹,每年報帳是太太陳佩琪處理,「我都沒看過,不會有炒房念頭,這也不是當醫生專長」。

至於現在農地回復進度?柯表示反正自己理念沒要幹甚麼壞事,只是後來發現還有一個問題,「水泥塊拿起來要丟哪裡?廢棄物丟棄,還有要找到處理公司」,稱有時候外行人想的太簡單,要跑程序先找到挖的公司,「廢棄物丟哪要申請,總不能挖起來丟在那被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大選#農地#新竹#租金#黃國昌#防腐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0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