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發佈時間:2023/12/21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00:06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圖/TVBS

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侯友宜率先到場,有別於平常的硬漢形象,白色襯衫打上水藍色領帶,甚至在台上,還戴起眼鏡,展現柔情一面,另外第二到場的柯文哲,則是由黃珊珊陪伴出席。

 

柯文哲打上深色白條紋領帶,但西裝領口,除了KP徽章還多了一枚國旗,強調中道立場,至於最後到場的賴清德,則是打上紫色領帶,而這也是他今年出席國慶演說時的幸運領帶,但除了服裝形象,以及台上演說外,下了台仍砲火猛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只要在核安核廢料能處理,核能一定是可以用,所以他既然說...我反對核能,這是第一條假訊息,第二條假訊息,印度移工準備簽定MOU,賴清德主席既然否定這個訊息。」

除了批評假訊息,也針對高端封存30年,以及民進黨七年來弊案不斷提出兩項質疑,但被點名的賴清德同樣直球對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侯市長在政見發表會上,用假訊息批評政府,我跟他糾正之後,他又到這個地方來,再次用假訊息,這實在是非常不應該啦,要做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必須跟台灣社會回答的,但是很可惜我提出來,他們都沒有回答。」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藍綠就永遠在那裏罵來罵去,罵來罵去,但是,對台灣現在面對的問題,有什麼好處,也沒有呀。」

不過日前媒體人鄭弘儀,為了賴清德老宅哽咽,遭到柯文哲調侃爭議,他則是選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有的題目我實在是無法回答啦,好啦好啦,這個太無聊的題目,就不要問了,下班下班了。」

圖/TVBS

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藍綠白三方,從場內到場外都持續較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侯友宜#候選人#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