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柯文哲政見「電爆賴侯」!觀眾點名他:黨沒練口才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1:30
網友稱,「想看柯文哲怎麼把賴清德還有侯友宜電爆」。(圖/民眾黨提供)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晚登場,有正在收看的選民就表示,想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怎麼把民進黨賴清德還有國民黨侯友宜電爆,還酸說國民黨沒有訓練侯友宜口才,話題掀起兩派激戰。

一名網友在「PTT」政黑板發起「現在發表會」的討論,他直言,想看看柯文哲怎麼把賴清德還有侯友宜電爆,對終於要真槍實彈上場了感到興奮。原PO坦言,第一位侯友宜聽了真的很想睡覺,更開酸「難道國民黨沒給他練一下口才嗎?都已經這麼久沒出現在媒體面前了還這樣,有點可撥」。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Yuri「寫真集」下架了!國台圖發聲:不清楚原因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文章一出,不少觀眾反駁,「表現很好啊」、「看到現在,賴侯真的表現的比柯好很多」、「賴清德現在講話讓我想到阿扁XD」。但也有人不解直言,「我聽了侯了三分鐘的廢話」、「侯的手在抖」、「他還準備小版版誒」、「侯手變晃邊抖,不如藏起來」、「講了五分鐘只提一個特偵組」、「他是不是搞錯了政見發表會和辯論會的稿?」、「他的政見到底是啥」。

 
更多新聞:能接受「通勤極限」多長?過來人吐真心話:疲勞不是蓋的

有網友推測,侯友宜在這場政見發表會上,恐是拿錯稿了。(圖/TVBS)

其中,更有一票人不滿,「政見發表會當辯論會來用...」、「政見發表要電爆啥啦,電視辯論再來嗆好嗎」、「從頭到尾都只會批評…負面能量太大…」、「發表會變辯論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政見#發表#辯論#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0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