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地板有雪人、耶誕樹 高壓水槍「洗」出圖案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35

耶誕節氣氛愈來愈濃,許多人也大玩創意,像是有壽司店打造「壽司耶誕樹」,甜蝦、鮭魚卵當裝飾;還有花坊用鈔票折出奢華版耶誕樹,也有民眾用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甚至在汐止,還有老翁用高壓水槍洗地板,巧手洗出雪人和耶誕樹的圖案。

圖/TVBS

 
從高空中可以看到,汐止這處社區地板上,竟然出現超大棵耶誕樹,還有Q萌小雪人,難道是耶誕老公公來了嗎,其實真相是,這位73歲的張先生,噴水打造而成。

啟動高壓水槍,雙手拿穩全神貫注,開始對著地板噴水,把磚面的髒污洗淨,照著地上白線,小心翼翼清洗,幾分鐘後雪人誕生,地磚的花色被洗乾淨之後,成了最自然的裝飾。

復興里鄰長張先生:「(水柱)大小要自己控制啊,有分這樣喇叭的,有的分(水柱)小的啊。」

 
記者劉育瑄:「我們實際來拿起這個高壓水槍,可以發現它的水柱噴出來力道很強,所以說如果要用它來洗出圖案,真的是難上加難。」

圖/TVBS

手夠巧加上經驗,才能打造這夢幻圖案,當地議員表示,年底公所都會清洗一次地面,這次特別在清洗前玩創意,讓民眾好驚喜,忍不住拿起手機搶拍。

民眾vs.記者:「喜歡。(怎麼說?)(可愛嗎?)可愛。」

另一頭連壽司店也出奇招,把壽司捲當成樹幹,甜蝦鮭魚卵飛魚卵鮪魚泥,大量海味當成樹葉和裝飾,打造出可以吃的迷你壽司耶誕樹,最後還不忘放上,玉子燒做成的小星星來妝點,讓饕客味蕾也能有節慶氣氛。

還有花坊大膽,把紅通通百元鈔票,一張張摺出造型,打造成精緻的立體耶誕樹。

圖/TVBS

也有民眾想省錢,直接用家裡的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過節氣氛愈來愈濃,也讓生活充滿更多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壽司店#甜蝦#鮭魚卵#耶誕樹#高壓水槍#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2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