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大「環保耶誕樹」 22日花蓮點燈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5:03
全台最大的環保耶誕樹,結合東方的龍和西方的耶誕樹的造型,來推廣淨零綠生活。(圖/TVBS)

花蓮縣環保局為了呼應「淨零綠生活」的世界趨勢,並結合環境教育的推廣,將回收資源物品賦予新的生命,打造出花蓮獨有、全台最大的「環保耶誕樹」。22日舉辦「112年度環保耶誕樹點燈活動」,鼓勵民眾將環保理念落實在生活。
今年環保耶誕樹的主題為「龍(Long) time no S.E.E.」,由花蓮的環保藝術家黃靜枝老師,巧妙的將代表東方華人吉祥的龍和充滿西方祝褔的耶誕樹,透過環保魔法相互融合。而這顆「龍(Long) time no S.E.E.」環保耶誕樹,不僅為今年冬天的花蓮增添了世界獨一無二的色彩,更突顯花蓮作為一個具有國際視野的城市格局與願景。 


       縣長徐榛蔚表示,從五年前的第一棵環保耶誕樹,就開始有了越來越多的觀光客到花蓮共襄盛舉。未來,我們將持績擴大推廣「花蓮環保耶誕樹點燈活動」,讓社區、青年、企業和遊客聚集再一起,將永續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推動循環經濟和綠色經濟,一同邁向共榮共好的未來願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縣政府#花蓮縣環保局#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56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