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螞蟻大軍入侵巧克力 女嚇:包裝沒破洞怎進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8:45

有民眾日前收到美式賣場的巧克力,才剛拿出來包裝都還沒拆,就發現裡面一堆螞蟻爬呀爬,讓他嚇到把巧克力給丟了,對此美式賣場表示,未拆封的情況之下,外盒應該不會有螞蟻,目前未收到類似事件的反應,也確認賣場陳列狀況一切正常。

圖/TVBS

 
巧克力開都還沒開,看到這一幕,先嚇了好大一跳,白色巧克力上,一整坨螞蟻動來動去,甚至還有好幾隻,爬到盒子上,讓拿到這盒巧克力的劉小姐,好傻眼。

當事民眾劉小姐:「我就回到家包包放在地上,東西都沒拿 ,我就拿了那盒巧克力出來,外面封膜當然包裝很完整,拆開了之後就發現,奇怪怎麼有東西在爬。」

記者余品潔:「長蟲的巧克力,其實就是美式賣場,賣的這一款商品,而這也是當事民眾日前收到的生日禮物,本來開心打開來吃,沒想到卻看到這一幕,讓他嚇得把出問題的商品,趕快丟掉。」

 
劉小姐翻到側邊背後看,再三確認包裝確實是完整的,實在不懂整盒密封的巧克力怎麼會有螞蟻。

圖/TVBS

當事民眾劉小姐:「嚇到,真的嚇到,以後可能買東西回來,要先檢查一下,不會像之前那麼放心。」

另外,底下有網友點出,巧克力裡面常常會有蟲,因為可可果,在露天環境中自然發酵,發酵過程會吸引蟲子,可能也就因此受困在裡面。

育達高中中餐教師周振文:「可能就是牠的蟲卵,當你加熱不完全的時候,延伸的就是把牠包在巧克力裡面,又儲存不當的時候,延伸的就會孵化。」

也因此專家點出,有時候剪開巧克力,還會發現活體蟲,如果巧克力當中,含有核桃果仁,因為因為加熱不完全,有蟲的機會會更高。

圖/TVBS

專家點出巧克力有蟲,不是第一次發生,但該案件是否是個案,還有待業者進一步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美式賣場#巧克力#螞蟻#可可果#加熱不完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013

0.2523